PCT Mile 1568

前一天天黑才到營地, 東摸摸西摸摸得很晚才睡覺, 起床之後覺得疲勞沒消除, 要每天都走超過30mi對我來說還是很難, 出發時頭腦還昏昏沉沉沒睡醒, 走一小段之後感覺這景色怎麼這麼眼熟阿, 打開GPS看才發現自己走回頭路了, 幸好還沒太遠就發現, 只走了大約500m

清晨的陽光

天空很藍, 是個不錯的天氣

走在這段路上我都一直聽到搖鈴鐺的聲音, 原本以為是附近有牧場, 可是看一看地圖發現這裡距離有dirt road甚至是公路的地方都非常非常遠, 當時還想說怎麼會有主人這麼辛苦帶一堆牲畜來山上走, 走著走著在步道上遇到野生放牧的牛, 鈴鐺的聲音就是他們發出來的, 牛兒看到我就一股腦地往山下衝, 一溜煙就到平坦的地方去了, 我都不知道牛可以跑這麼快, 而且我本來還擔心他們有攻擊性的, 沒想到這麼怕生, 遠遠的觀察後發現不是每隻牛都有帶鈴鐺, 好像只有幾隻有掛鈴鐺, 牛被訓練成會往鈴鐺聲的方向前進, 感覺很有趣而且省了一隻牧牛狗



這天另一件比較有趣的事是走在奇特造型山峰的腰繞路時, 看到一隻松鼠朝我狂奔, 在我腳邊停一下之後繼續往邊坡下去, 這景象本身就蠻奇特的, 因為松鼠除非被食物誘惑不然都蠻怕生的, 而且他跑起來很倉皇的感覺, 過不久之後就出現一隻像黃鼠狼的生物, 也是很大膽的在我身旁亂竄, 完全沒把我這個人類當一回事, 在我腳邊聞一聞之後又在附近的石頭上到處亂鑽, 看起來應該是在找剛才那隻松鼠的, 繞一繞之後就往別的方向跑去, 看來松鼠是躲過他的攻擊了啊

像黃鼠狼的生物, 感覺蠻可愛的


山頂的石頭形狀很特別




這天因為比較累所以決定明天一早進去Etna, 然後會在那邊補給並停留一夜, 北加都在趕路就是想要跟上百潔還有Masa, 這天在有網路的地方跟百潔聊了一下, 他們每天都走35mi多, 這速度實在太快了跟不上, 既然追不上那就照自己習慣的腳步走吧, 來到湖畔遇到Topo, 是個五十多歲的大叔, 最初遇到他是在Kennedy Meadows South, 再次遇見中間隔了800mi, 也是奇特的緣分, 而且我還想了很久才記起來他之前是在哪邊遇見的, 對我來說都是外國人實在很難分辨阿XD

Paynes Lak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