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T Mile 2292, Ginnette Lake

早上ACheng一個人先趕著進城去, 到公路口後再走1mi可以到White Pass的便利商店, 這裡有提供一些基本的食物, 不過我們打算搭車去比較遠的Packwood好好享受一個近似zero day的日子, 來到商店之後買一些東西稍微補充熱量, 加油站的食物實在不太好吃, 順便找一些有風景的明信片寄回台灣, 這裡能找到的大都是Mt. Helen, 不過PCT沒有經過這座山所以實在是很不好買, 結帳的時候順便跟店員詢問我從Trout Lake轉寄來的包裹到了沒有, 不過還是沒到, 再一直轉寄實在太麻煩, 所以最後決定放棄這個包裹, 回到公路上攔車的時候再次遇見Topo, 他昨天就到White Pass在附近的營地紮營, 互相探聽一下之後的計畫, 因為距離步道封閉點是Chinnok Pass, 距離White Pass大概還有20mi的路程, 可是走完這20mi之後會很難攔車, 因為步道封閉處是dirt road而不是公路, 所以還再猶豫到底該不該為了這20mi的路程繼續往前

Ginnette Lake


PCT步道接上公路

White Pass加油站

濃濃的煙霧

這條公路上有點難攔車, 因為道路管制的關係所以一來就是一堆車, 有的車怕直接停在路邊會妨礙交通所以都沒有停, 而且很多都是卡車比較不會直接停下來, 幸好後來有從商店出來的人願意載我進鎮, 到鎮上之後發現沒有手機訊號, 先去咖啡廳跟ACheng會合後再去找房間過夜, 這裡的Hotel真是超便宜, 兩個人的房間只要45美金, 而且還提供洗衣服的服務, 雖然房間有點小, 不過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床位, 就算放再大的雙人床我能睡的空間還是只有身體大小, 所以只要夠用就好了, 中午去pizza店吃飯, 料多實在的pizza給兩個餓到爆炸的hiker吃竟然還吃不完, 因為我們又點了很多配菜XD, 剩的pizza打包回去慢慢享用, 然後就是幸福的午睡時間,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午睡了, 有印象躺著午休的地方好像是在南加州, 越到後期每天都要走個25~30mi實在沒空來個悠閒的午睡, 起床之後買完補給就回旅館休息, 旅館附近有個奇怪的人, 沒事就走進來公用客廳開始胡言亂語, 講沒幾句就在說God bless America, 我本來以為可能是我英文太爛聽不太懂, 結果其他人聽一聽也跟我比了一個阿達的手勢, 看來這手勢是共用的, 旅館內也有其他的hiker決定要走20mi到Chinnok Pass去, 他還特別去買了一個N95的口罩防濃煙, 要走在濃煙之中實在是相當有勇氣

料多味美的Pizza

有一根叉子的厚度

咖啡廳外的巨大腳踏車裝飾

旅館內的Elk裝飾, 我一直很好奇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