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T Mile 2193

早上起床就慢慢收東西, 因為知道走一下子就會接到封閉的步道, 太早到那邊也不一定能攔的到車, 跟美國夫妻打聲招呼後就往北前進, ACheng比較早出發然後走超級快, 本來想要慢慢走的我只好加足馬力追上去, 不過還是看不見車尾燈, 來到封閉步道的交岔口ACheng跟我說她已經攔到車子了, 真是好快的身手, 不過車主先去載一些東西之後再來載我們, 等待的時候其他的hiker也陸續趕到, 大家都很慵懶地坐在地上, 同時也考慮之後要怎麼走, 不過我們不想要找繞道的路線, 就直接搭車前往Trout Lake小鎮, 不過後來一群人還是在Trout Lake小鎮會合, 因為附近的步道似乎也跟著封閉了, 只有少數hiker決定用步行的方式前往Trout Lake

早上起床還是有點灰矇矇的

封閉的步道都會拉起紅色條子

在車上ACheng跟女車主聊天聊得很開心, 剛好彼此都有跑過三鐵所以有共通的話題, 雖然ACheng英文也不是很好不過很敢講所以整個氣氛還蠻不錯的, 我自己搭車的狀況就比較沉默一點, 到鎮上之後到唯一一間的咖啡廳Station Cafe吃早午餐, 人實在超級多所以等很久, 等到連服務生在結帳的時候都跟我們說不用付小費了, 因為這天剛好是假日有遊客而且步道封閉的關係很多hiker都到這邊來, 這間餐廳有賣huckleberry pie, huckleberry長的類似藍莓不過顏色比較黑一些, 是種很好吃的野莓, 不過抵達Trout Lake時我還不知道這件事, 所以沒有特別點一道huckleberry pie來吃, 留下一個遺憾, 因為在後面的小鎮就沒有看到這道料理了

Trout Lake的拍賣市集

由於這天雖然不是假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郵局沒開門, 而且我也因為火災所以比預期的早到Trout Lake好幾天, 包裹似乎還沒運到, 找好去商店補給, 因為是個非常小的鎮所以也只有一個雜貨店可以補給, 沒有我平常吃的燕麥玉米片能量棒等食物, 只好開始選購快煮的義大利麵包裝, 漸漸的把食物開始轉型, 本來還在煩惱沒有小罐瓦斯只有超大罐的可買, 幸好在角落發現一罐似乎是被藏起來的瓦斯, 東西終於全部湊齊可以準備上路啦, 而且很幸運的ACheng剛好遇到一位在南加州時認識的section hiker, 他不知道為啥開著車來到Trout Lake, 所以我們就很幸運的搭上車跳過封閉段回到步道, 同行的有一位男hiker和Indigo, Indigo是我在Sierra遇到的hiker, 在我腳受傷的時候給我很多幫忙, 不過當時他們是四人小隊, 現在似乎是分開來走了, 從為在PCT Mile 2229位置的FS Road 23接回步道, 然後持續推進, 有的hiker比較不趕所以還帶了很多啤酒在步道口附近的營地準備過夜, 我們則是能走多遠走多遠, 這天又走了10mi, 來到2239mi處在Riley Creek旁幽靜的營地過夜

接近步道口的木橋, 有的hiker選擇在附近過夜

Mt. Adams, 高度3743公尺, 是一座終年有雪的山
 
紮營點附近的草皮

Riley Cree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