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T Mile 1742, Hyatt Lake Campground

早上比較晚才起床, 原本打算在沒有人發現的時候就安靜地離開, 不過現在天亮時間越來越晚, 很容易就睡過頭, 早上被工作人員提醒說我佔用別人的營地, PCT hiker他們有規劃位子, 但是我到的時候天色有點暗所以我也懶得去找, 就跟他說我跟那些人說過了, 等下就會離開, 那些人就是昨晚跟我一樣占用別人營地的人XD

很乾很乾的路面

大小碎石不斷

剛出門的時候還算蠻有精神的, 身體雖然累但是心靈狀況是ok的, 可是走到中午的時候人就開始崩潰了, 到小河邊取完水回到步道旁吃東西休息, 看看自己才走了12mi, 距離今天預計的休息點還有18mi, 代表整個下午都要走個不停才行, 用英文跟旁邊的人抱怨了一下, 他們可能覺得這個亞洲人怎麼這麼雜念吧, 不過抱怨歸抱怨, 該走的路還是要走, 只能拖著破碎的心靈跟身體繼續上路, 來到位在1763mi處的South Brown Mtn Shelter準備取水, 但是聽說水龍頭的桿子被弄壞了沒辦法出水, 不過往北走一點路邊有water cache, 這個water cache旁還有擺放trail magic, 不過很可惜的照上面的紀錄, 吃的東西跟汽水在我抵達的前一天就被享用完了, 不過至少還有水可喝, 這樣就夠了啊

滿坑滿谷的火山岩
能在這種地方開出平坦的步道真的很厲害, 但是我的腳還是很痛

走到快要日落, 越走越厭世

這段路可能因為接近Crater Lake NP了, 路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大塊的火山岩跟岩漿石頭的路段, 火山岩大顆,岩漿石細碎攤在步道上, 走下去每步都是腳底按摩, 通過痛苦的路段之後終於接近公路, 原本想要攔車進去resort吃個東西再出門, 但是都沒有車子要停, 只好往前找個離開公路遠一點的營地, 明天再繼續前進了, 距離預計的補給點還有40多mi, 路程不是問題, 心情反而是比較嚴重的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