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T Mile 1364, Larson NP Boundary

昨晚早早入睡緩慢地起床, 本來很想偷懶的在hat creek resort過夜, 是距離前一晚紮營點大約10mi的一個露營區, 雖然偏離步道不遠但是大部分的hiker並不會到這個地方去, 露營區裡面只有一間小賣店東西還很貴, 進去逛逛之後點了一個貴貴的三明治, 結果端上桌只有小小的一點點, 大概比7-11賣的漢堡還慘, 看到其他人點的墨西哥捲餅雖然也是很小一份但是還是比我的三明治豐盛一點, 吃完之後完全不滿足, 馬上決定到4mi外的另一間餐廳JJ's Cafe吃東西, 小賣店的食物太弱太弱啦, 查另一間餐廳的食物看一下其他hiker的評價, 每個都說早餐很豐盛讓我期待, 到了那間店雖然是接近中午時間但是我還是厚臉皮的問能不能點早餐, 不過早餐一來只有失望, 雖然算不上是太差可是完全沒有我期待中的超大份量, 只好再點一份漢堡套餐來吃, 吃飽外頭天氣太熱就在門廊前面休息, 還順便點了一份奶昔, 喝過Chester的奶昔不管再喝什麼奶昔都是差了這麼一點

JJ's Cafe的奶昔


大部分的hiker也都覺得天氣太熱不想太早走, 我等到我覺得時間會趕不上預定的里程數之後才出發, 先到附近公園裝了4公升的水再走, 美國公園內的飲水機的水應該都是蠻不錯的, 水到進瓶子裡都有很多氣泡看起來很好喝, 其他人也都是直接飲用, 不過我都還是會習慣過濾再喝, 出發後來到附近一處停車場, 位處高地可以看到後方的Larson火山和公路旁低矮的景色, 但是附近Quency的森林火災非常嚴重, 整天的視野都不太好, 停車場也有駐守firestorm火災公司的人, 是民營企業負責監視是否有森林火災發生, 真是很有趣的職業, 駐守人員看起來都壯壯的, 可能發生火災後也需要去救援, 從他們手上得到一瓶冰涼的運動飲料, 實在是很開心的trail magic

停車場看見的景象, 煙霧迷漫視野不佳

先前取4L水是因為這段是無水區, 不然離開南加州之後很少會背到這麼多水, 而且這段是幾乎沒有遮蔽區可以躲太陽, 也沒有像南加州還有沙漠守護神可以躲一下, 只能忍著熱往前行, 傍晚後感覺還是很熱, 不太想繼續走所以就在一個通訊設備的建築物附近紮營, 還特地紮在土路的盡頭以防半夜有車子來, 紮營一陣子之後發現附近有好多動物, 放牧的牛明明都半夜了還在外面摩摩叫, 整晚都睡不好, 然後這麼乾燥的地方晚上不知道哪邊還傳來青蛙叫, 真的是很神奇阿

無遮蔽, 樹都被砍光或者很矮小
擋路的牛隻, 這個草皮都是他的餐廳
附上當天遇見響尾蛇的影片, 原本以為只出現在南加州的響尾蛇在北加州第一次遇見, 後來得知只有Sierra因為海拔高才沒有響尾蛇, PCT上其他區域都有響尾蛇的出現, 走到一半突然聽見咬尾巴的聲響要先辨別聲音來源再做對應的動作, 響尾蛇雖然很毒但是攻擊人的機會其實不高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