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T Mile 1339

早上隔壁帳篷的人非常非常的早起, 應該是想要去Larson NP裡面的牧場吃早餐, 我從app上看到這間店不是很hiker friendly, 所以我就沒有打算去吃那間餐廳, 這天打算直接通過Larson NP的範圍, 因為在Larson NP裡面過夜的話必須使用熊罐, 這是國家公園內的規定, 但是大部分hiker的熊罐早就寄走, 應該不會有人為了這個25mi的距離把熊罐一直帶在身上, 所以除了公園內某些有熊盒子的營地之外不能在裡面隨意的紮營過夜, 不過其實熊當然是不會認得國家公園的邊界在哪邊, 所以紮營離公園邊界越近被熊騷擾的機會也越高

清晨, 因為遠方的森林火災所以有點灰矇矇的

Larson NP南邊的邊界

由於腳上長出水泡的關係, 這段路走起來都是一跛一跛的, 有點擔心以自己的速度沒辦法在今天離開Larson NP的範圍, 走到一半的時候對面來了兩位年輕的妹妹, 看到我一跛一跛的就問我是不是腳上有水泡, 然後還拿出他們的道具來幫我處裡水泡, 用針筒把傷口洗乾淨之後再包紮, 實在是揪甘心ㄟ, 美國最美的風景是人啊, 但是我還是必須要說就算經過包紮之後水泡還是一樣痛, 唯一能夠止痛的方法就是一直走走到習慣, 但是只要休息一段時間之後再走又會痛起來, 長水泡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在距離邊界8mi的時候通過lower twin lake, 這裡看起來實在是很舒服所以就在這裡休息, 這裡的湖水是有點微溫的, 應該是因為地熱的關係, 休息過後的路段因為森林火災的關係樹都倒光光, 不過幸好天上雲層很厚, 而且遠方還傳來陣陣雷聲, 雖然感覺不會下雨但還是小小的不安, 這路段一直走在Larson火山旁邊, 是個終年積雪的山頭, 但是因為遠處森林火災的關係所以一直都無法很清楚的看見Larson火山, 是蠻可惜的一件事情, 最後終於在傍晚前走出Larson NP, 在路邊找一個營地就趕快蓋房子休息, 最初想要走到水源旁邊但是腳實在是痛的受不了, 還是早點休息的好啊

Lower Twin Lake

Larson NP北邊邊界

夕陽餘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