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day in South Lake Tahoe

這個zero day就是在South Lake Tahoe處理一大堆的雜務, 最麻煩的就是包裹, 在抵達North KM前我在山頂用網路訂好心的鞋子跟登山杖, 也把帳篷骨架寄到South Lake Tahoe的郵局, 原本預計進鎮就可以享用全新的裝備, 不需要再用歪掉的登山杖去架我的帳捧, 整個Sierra都用歪斜的帳篷很難過啊, 但是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順利, 起因是South Lake Tahoe有兩間郵局, 有一間不處理私人包裹, 也就是我寄到郵局的包裹會被退回, 在釘東西的時候我有注意到這個問題, 但是Guthook上的郵局資訊和PCTA的郵局資訊不一樣, 我選擇相信PCTA的資訊結果反而是錯的, 所以我網購買的東西有的被直接退回網路購物的公司, 有的被退回當地FedEx的倉庫, 有完整收到的東西只有帳篷骨架, 因為Big Agnes的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幫我確認地址後寄到正確的郵局, 也幸好當地的FedEx倉庫不算太遠, 搭公車再走路十幾分鐘就可以抵達, 所以也順利拿到登山杖, 只有鞋子沒有拿到新的, 正常來說因為South Lake Tahoe是個大鎮, 有很多運動用品和戶外用品可以買, 我應該是要在這邊買好再上路, 但是我為了省10美金的折扣所以一樣網路購物把東西寄到110mi之外的Sierra City, 害我後面鞋子壞掉走到很想死

這邊介紹一下South Lake Tahoe這個城市, 算是一個蠻有名的滑雪度假勝地, 即使七月中還是非常的熱鬧, Guthook對於這個鎮的介紹很少, 本來很擔心如果沒住到hostel是不是就會沒地方住, 不過實際上這個鎮是PCT沿線最大的城鎮, 主要街道上有一堆旅館可以睡, 只是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這個鎮距離加州和內華達州的邊界, 由於內華達州可以開賭場但是加州不行, 所以South Lake Tahoe這邊的房子大部分都是兩三層樓高, 但是沒多遠的內華達州就有豪華的酒店, 甚至有的hiker會特地到酒店花錢享受吃到飽的自助餐, 我沒有去酒店吃自助餐, 但是在South Lake Tahoe的公車站起點附近有一間Hunan Garden Restaurant, 看英文還沒意識到這是一間中式餐廳, Hunan是湖南的意思, 這裡有相當便宜的中式自助餐吃到飽, 還有好吃的冰糖燉梨當水果, 外國人不懂得享用這種東西, 不過我倒是狂吃用力吃,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餐, 另外在美國工作的大學同學知道我走PCT還特別開車四個小時過來請我吃一頓飯, 然後再開車四個小時回家, 真的是受寵若驚, 吃的是Applebee's Grill, 我也是猛力吃吃了70美金, 是在美國生活這幾個月最貴的一餐, 這邊的食物也是相當的好吃, 餐廳的服務生也很熱情, 真的是有在服務的感覺, 還特別推薦我走到華盛頓的話一定要去Goat Rock, 也是風景很美的地方

湖南餐廳吃到飽

Applebee's的聚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