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day in Mammoth Lake

我的全休日通常就是稍微晃晃城鎮,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旅館的床上度過, 因為每天這樣走走走實在是很累, 而且腳踝都會很痛, 平常走路姿勢都是怪怪的, 但是走上步道熱身之後就可以又走很快, 這天中午Masa抵達Mammoth Lake, 因為他打算去別間hostel所以就沒有一起住, 約好到Vons採買完後就各自解散, 我住的是Moderne Hostel, 房間是上下舖每間住6~8人, 房間雖然有點小不過浴室跟廚房等等設施都很不錯, 可以自己到超市買東西回來冰在冰箱, 比外食省下不少錢, 前面住宿的人如果吃不完的東西也都會放在共享區, 多多少少可以省一些伙食的支出, 也可以看看別人都吃些什麼, 來美國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他們煎蛋都不用先放油的, 在台灣都是油熱鍋後再打蛋, 這樣比較不會黏鍋, 可是Hostel通常都沒有油, 自己也不可能買一大罐的油, 所以在這邊煎蛋對我來說還蠻困難的, 所以有的時候會多買一些培根或臘腸片, 先煎過後再用豬肉的油來煎蛋, 不過也是有美國人可以不用油煎出漂亮的蛋, 通常待在hostel如果不是在睡覺我就是在吃東西, 這個hostel在浴室剛好有一面大鏡子, 照鏡子才發現自己瘦到肚子都凹下去了, 猜測大概瘦了10多公斤有吧, 所以能吃東西的時候我都盡力的吃, 因為在山上準備的食物根本補不回這個熱量, 不過這裡買的巧克力牛奶讓我一直拉肚子, 所以在這裡真的沒補到太多熱量

Mammoth Lake這個城鎮很棒的地方是有免費的大眾運輸系統, 雖然說班次沒有很準不過可以很方便的自由來去, 就算在大賣場採買完也不用自己扛著食物辛苦地走回住宿點, 所以就算hostel沒有提供腳踏車也不用太花心思在採買的移動上, 像是在Tehachapi走來走去就真的累到快升天, 有多餘的時間我就寫寫明信片跟睡午覺, 放鬆心情睡在床上實在是很爽, 睡飽再去買新裝備, 這裡也是有蠻多裝備店可以選擇, 不過因為BA還沒有回我要如何處裡我的帳篷, 因為我的帳篷是舊款的, 他們不確定是否還有舊款的骨架可以給我, 所以只能等待, 我也不打算多花錢買全新的帳篷在PCT上用, 所以就暫時繼續使用沒骨架的帳篷, 只有挑選新的登山杖, 一樣是買Kelty的便宜款, 不過這個牌子的東西實在是很慘, 再次上山用沒幾天又折彎了

忙著休息完全沒照片, 附上豐盛的早餐照一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