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T Mile 1328, Chester

在人多的地方總是會睡不好, 雖然昨天也才四五個人, 起床以後到超市去買補給, 順便購入一罐止痛藥, 這罐藥最後根本沒拆封被我帶回台灣, 整趟我只有在Day3吃過一顆, 完全感受步到效果, 後面就沒在吃過止痛藥了, 最好的止痛方式還是多休息, 雖然這樣說不過也不代表我走路都不會痛, 基本上除了水泡會痛之外, 每天開走的時候腳都怪怪的, 但是走一陣子後身體就會進入狀況, 一旦休息長一點腳又開始怪怪的, 不過都沒有到我覺得需要吃止痛藥的地步

在Chester也做了另一項重大決定, 覺得背包還是有些多餘的東西, 所以就把一顆行動電源 帳篷地布 羽絨衣都寄往後面的城鎮, 總重又少了400g左右, 行動電源我帶了10000mA兩顆, 一顆可以記錄六天的gps軌跡, 後續沒有這麼長天數的行程所以可以少一顆, 帳篷地布主要是防髒用, 但是不要應該也沒問題, 羽絨衣則是因為是夏天而且海拔高度都不像Sierra那樣, 就算有點冷躲進睡袋就好, 所以這些裝備暫時捨棄是沒什麼問題的, 不攜帶也沒有生命上的危險

中午到Chester有名的奶昔店Pine Shack Frosty去吃東西, 雖然很想早點回步道可是沒吃到Chester的奶昔應該是會後悔一輩子的, 從還沒出發就從PCT line群得知這裡的奶昔超好喝, 奶昔店也有賣漢堡不過很普通, 份量跟口味都中等, 但是奶昔絕對是PCT上最好喝的沒有之一, 大杯一杯7元喝完還想再喝, 而且口味之多讓我瞠目結舌, 沒辦法待在這邊喝完所有口味真是遺憾

搭車回步道又遇見Ice Tea, 他在步道口接受trail angel的款待, 印象中從Walker Pass到這邊已經有800mi沒看過提供食物的trail angel了, 雖然食物不豐富不過有冰涼可口的西瓜, 多吃幾片也是很值得, 美國的西瓜不像台灣這麼甜, 不過很多汁, 被天使這麼一耽擱行程又有點落後, 這天只走了10mi, 本來想紮營在Larson NP的邊界處, 但是在樹林內天色已暗所以就地找地方紮營, 吃吃喝喝的一天也很幸福啊

Trail angel的西瓜, 飲料都是我不太愛的啤酒, 真可惜

North Fork Feather River的橋

Trail magic, 還遇到人特地來尋找這個magic, 但是太久沒更新內容物有點讓人失望

這天真的沒什麼照片, 都在城鎮內吃吃喝喝但是也忘記拍食物照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