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T Mile 1273

早上的目標是11mi之外的Beldon, 到那邊的路上都是一路下坡, 不知不覺就下1500m抵達這個位於河谷低處的小鎮, 從app上看到關於這個鎮的資訊就覺得怕怕的, 裡面的形容大概是你永遠不知道會在Beldon遇到什麼, 算是個充滿驚奇的地方吧, 總之絕對不會是我之前經過的傳統小鎮, 下切的途中遇見上山的day hiker, 很好奇的跟他們探聽鎮上的狀況, 結果每個都是抱怨連連, 到那邊完全沒地方紮營啦, 地上躺著一堆人啦, 讓我對這個小鎮越來越好奇

穿過鐵路後沿著小溪走, 路旁的低地開始出現很多很多的帳篷, 但是一看就知道不是登山客的, 而且也不像是露營客, 一般露營的人是為了放鬆才來所以帳篷通常不會太擠, 但是這邊帳篷擁擠的程度有點難民營的感覺, 但是進到鎮上有種非常詭異的氣氛, 大部分的人都是穿得很特別有點像在過嘉年華, 有拿日式傘的啦, 有穿比基尼搭洞洞罩衫的啦, 有帶著兔子耳朵的啦, 路旁還有露天的瑜珈教室跟擺攤, 以往進鎮髒髒的hiker通常是比較顯眼的一群, 但是這裡完全顛覆我對美國人的想像XD

像難民營的帳篷區

路邊的瑜珈教室
戲水的人群, 其實還蠻擠的

因為我到Beldon時剛好有電音趴, 所以實在有太多"特別"的事情, 除了餐廳就有人公然在抽大麻之外(2018加州大麻合法化, 不過當時比較少人會大辣辣的抽), 也有人走在路上看到旁邊有人在做愛做的事情, 總之是個很混亂的地方, 這個地方的可以進行健康的登山跟戲水, 也有不健康的吸毒跟賣淫, 全部參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 是整趟PCT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小鎮了, 吃完午餐後就離開實在有點可惜, 如果能在這邊住一晚也許會大開眼界吧XD

Hiker的留言, 大意是"所有在這裡的人都應該要抓去關, 下午三點這裡就到處是毒品跟皮條客, 真是個充滿挑戰的步道"

離開Beldon之後是一連串的無遮蔽上坡, Beldon又是在很低的河谷所以出發後非常的熱, 中間還看錯指標走錯路, 熱到有點頭暈, 不過在進入Larson National Forest後森林就跑出來了, 在林中有小溪變得很涼爽, 但是路又開始陡上, 原本預計離開Beldon後走13mi抵達一個附近有水的營地, 沒想到抵達現場根本沒有空間給我紮營, 四處晃一下後真的找不太到平坦的地方, 只好又背上背包繼續走, 原本想要休息的心受到打擊, 續走1mi多天幾乎都黑了, 美國天黑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基本上我沒有摸黑行進過, 就在準備要拿出頭燈的時候剛好抵達平坦的營地, 趕緊鋪好帳篷吃飯休息去

路旁可愛的小樹, 應該是重新種下去的

走到幾乎天黑, 很少發生的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