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T Mile 1247, Middle Fork Feather River

很早就醒來想要出發, 不過收到一半就覺得肚子不太舒服, 到附近解放之後身體還是冷冷的, 只好再拿出睡袋躺一下, 睡起來後身體舒服一點後出發, 不過一開始就有點走錯路, 發現自己沿著溪再走, 可是照路線應該是要開始爬坡, 從GPS上看到步道在附近, 看起來路線是在山坡上, 但是一直找不到切回步道的地方, 只好直接沿陡坡切上去, 後面通過outlook rock都還蠻好走的
營地旁的Middle Fork Feather River
Lookout Spring, 通過Lookout Rock前的穩定水源, 有小水管接水很方便

Lookout Rock, 小路段的最高點
這天的路段有兩條路可以通往Bucks Lake, 雖然才離開城鎮2天, 但是還是很想要進鎮休息, 而且在路上還看見trail angel放的牌子, 打電話給他們就會開車來接送, 真的實在是太貼心的服務, 可是同時又想要趕路, 如果進鎮這天就結束了, 隔天可能無法很早回到步道, 最後決定搭車進去吃個漢堡再回步道, 這是唯一能夠吃到新鮮食物又可以繼續走的唯一方法

來到公路上發現車子有點少, 不過很幸運還是有車停下來問我要去哪裡, 我跟她說要去Bucks Lake Lodge, 結果車主就是餐廳員工啊XD, 真的是蠻幸運的, 到了之後她就進廚房準備餐點, 在步道上很多人都會討論最好吃的漢堡在哪邊, 有的人覺得那只是取決於你有多餓, 有多餓漢堡就有多好吃, 但是我必須說這家店的漢堡是我吃到在步道上最最最好吃的漢堡, 我點的是磨菇起司漢堡, 生菜起司配上多汁的肉排, 還有濃濃的蘑菇味, 真的是超級好吃, 而且還有無限續杯的飲料跟免費贈送的沙拉, 這家店不在步道必經之處實在是太可惜了啊, 真心推薦每個要走PCT的人都去Bucks Lake Lodge吃好吃的漢堡, 附帶一提我覺得第二名的漢堡會是Big Bear City裡的漢堡店吧
Bucks Lake的trail angel的聯絡方式, 看了很心動
Bucks Lake Lodge, 有PCT上最好吃的漢堡

吃飽回到步道雖然也是有點困難, 不過還是在預計時間內回去, 然後趕路前往營地達成今日的25mi, 吃過晚餐再走的好處就是不用背太多的水, 只是肚子超飽走起來也是有點痛苦XD

遠眺Bucks Lake
傍晚的夕陽印照在樹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