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T Mile 558, Willow Springs Road to Tehachapi

睡飽起床之後對自己的身體狀況評估, 昨天全身痠痛的症狀都好了, 只剩下腸胃的狀況還無法很確定, 早上先到麵包店買早餐, 回房間吃飽洗個澡之後決定回步道, 天氣意外的涼爽, 只是可能我在的motel比較偏遠一點路過的車子有點少, 要走回步道的話非常非常遠, 所以還是只能攔車, 就邊走邊攔車, 這次也是很好運的有一台車自動停下來, 帶我回到當初遇見Coppertone大叔他們的位置, 不過這天就沒有看見Coppertone大叔, 也許是已經出發往下個地點前進了, 從這個地方往北走8mi會接到另一條通往Tehachapi的公路, 因為還不確定身體恢復得如何, 所以我打算利用這8mi的路程觀察一下, 真的撐不住還可以再度攔車回鎮上, 走這一小段路的時候剛好遇到flo從對面過來, 他似乎是住在天使家, 天使帶她來補完這8mi的路程, 這樣之後就不用再走一次, 我走完8mi之後感覺一下身體狀況似乎是還ok的, 就繼續往前出發, 這個公路交接點也是"現在我只剩下勇敢"的女主角進入PCT步道的地方, 路邊放著一本log book, 留下一些自己的資訊然後繼續往前, 這裡之後依照Guthook的規劃就是屬於中加州Sierra的地圖, 不過實際上我覺得要走到Kenney Meadows後40mi左右看到雪才開始有Sierra的感覺

出發時的天氣, 陰陰的不過很涼爽

太陽出來沒多久就晴空萬里

陸續通過很多風力發電機

步道跟風力發電機中間都會有柵欄圍著

路邊的長椅, 真的不知道這個東西出現在這裡幹嘛

木橋, 沒有橋的話要下切到沙溝裡會很麻煩

完成8mi的距離, 穿過鐵路

穿過另一條州際道路

繼續走之後步道開始往上爬升, 這裡的風突然變得很大, 遇到一位從上面撤退下來的人, 他覺得上面風太大他沒有把握所以決定撤退之後再來, 我抱持著嘗試的心情往上走, 風真的是蠻大的, 有幾個地方人會被風定住不能動, 甚至還有一點被吹得滑動的感覺, 應該是我爬山到目前遇過最大的風力, 在台灣只有在嘉明湖遇見會把人吹歪的風勢, 當時還不是颱風來襲, 在平地的話就是新竹的颱風天, 風力強到機車都無法前進, 這段走起來還真的蠻累人的, 在風中消耗了不少體力, 加上我準備了7天份的食物打算直接走到Kennedy Meadows所以背包還蠻重的, 決定今天早點打烊休息, 考慮到這裡的風真的很大所以邊走邊觀察適合的營地, 在樹林中找到一塊可以棲身的場所, 雖然離預定地紮營點還有10mi的距離不過還是不走了, 紮營在樹林裡面都覺得帳篷被吹得搖搖晃晃的, 在無遮蔽的地方大概只能cowboy camping過夜吧, 那對我來說太辛苦了, 這天的便便呈現墨綠色而且沒有拉肚子, 上網google一下感覺上應該是膽汁的顏色, 代表身體是有在恢復了, 可以繼續迎向後面的挑戰

"現在我只剩下勇敢"的女主角進入PCT的地方, 這場景似乎有出現在電影中

遠望對面的風車陣

回看剛剛通過的公路

真的是插了滿滿的風車

離開風車陣要前往high sierra了啊



留言